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教务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关于申报人民卫生出版社护理学师资培训讲师团讲师的通知
2014-09-26 15:52  

    为更好地适应护理学教育、护理学考试长远发展的要求,构建护理学教育、护理学教学与护理学专业考试的沟通平台、研究平台、咨询平台和指导平台,全国高等医药教材建设研究会、人民卫生出版社于2013年成立“全国护理学专业考试专家指导委员会”,并下设“人民卫生出版社护理学师资培训讲师团”,讲师团立足团结全国护理学专业知名授课专家、培训专业教师,开展全国范围的授课研究和交流、全国护理学专业考试相关培训工作,从而提高护理学专业的师资水平和教学水平。讲师团的目标定位为:一,成为提高全国护理学考试通过率的服务型团队;二,成立提升院校老师授课技巧及创新力、教学改革能力的研究型团队;三,成为开发培训资料、网络辅导及培训课程等培训产品的创新型团队。为进一步提升讲师团的品质,特面向全国各护理相关院校征募讲师团讲师。具体申报事宜详见附件。申报时间截止2014年10月17日,以邮戳为准。备注:我们的收件邮箱rwhl2012@sina.cn,其中“rwhl”为“人卫护理”的首字母。

                                               人民卫生出版社  护理教育部

                                                          2014年9月25日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