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教务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校党委书记郑翔到护理学院听课
2016-06-30 16:03 大鹏 

4月1日上午第二节课,校党委书记郑翔来到浔东校区华文楼101教室,随机听取了护理学院汪小燕副教授为护理A1411/A1412班同学讲授的《健康评估》课程中“感觉功能检查和神经反射检查”一节内容。教务处长马明亮,护理学院院长王绍锋、党委书记丁蓉等一同听课。

课堂上,汪小燕老师围绕教学内容,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地讲述了感觉功能检查和神经反射检查的相关内容,并列举了大量的病例进行说明,使同学们在温习已学知识的基础上,掌握了新的知识。上课过程中,汪老师与学生互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郑书记坐在学生中间,聚精会神地听讲,认认真真地记笔记。

课后,郑书记进行了点评。郑书记说,汪老师的课讲得非常好,有三个特点:一是授课内容讲得非常清晰。具有“三无三有”特点。“三无”就是无多余的话,无重复内容,无口头禅。“三有”就是有条理、有小结、有交待。二是PPT课件做得非常好,图文并茂,以图释文。三是教态和普通话比较好。郑书记还对护理A1411班同学进行了表扬,认为该班课堂纪律好,同学们听课认真,抬头率高,达到100%,坐姿较好,且教室卫生干净整洁,没有杂物。墙报做得好,画也画得不错。他鼓励负责墙报插图的同学继续保持这个特长,将来一定能够发挥作用。郑书记点评和肯定赢得了同学们热烈地掌声。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