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教务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2017-11-30 15:13 护理学院 

为了更好地促进教师之间教学经验的交流,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质量。近日,我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开展了以“各课程交叉内容授课要点分析”为主题的集体备课活动。易本谊副院长、教学科研管理科负责人李秀丽老师及全体临床护理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吴丹老师主持。

活动中,各位老师踊跃发言,深入地分析了内、外、妇、儿、传染病护理等各课程在护理和助产专业授课中的交叉内容,重点对消化性溃疡病、先天性心脏病、冠心病、脑血管疾病、甲状腺功能亢进、肺癌、肝癌、肾上腺疾病等疾病在各课程中授课内容的重点、难点和分工进行了讨论。易本谊副院长对本次教研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他指出:本次集体备课老师们准备充分,对教学内容熟悉,重点突出,条理清楚,是一种很好形式的教研活动,有利于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希望教研室今后能够就各门课程中相关章节的重点难点以多种形式更深入地开展集体备课,切实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教研活动,围绕主题进行了详尽的分析讨论,并对相关内容达成了共识,并确立了可实施的具体教学方案,达到了此次教研活动的目的。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