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教务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到护理学院开展督查评估工作
2017-12-25 14:43  

    根据《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实施方案》安排,12月23日上午,督查评估专家组涂明华、邓春生、许礼生、詹寿发、陈波五位专家莅临护理学院对我院自评自建工作督查评估,督查会由涂明华教授主持,护理学院院领导、副科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护理学院胡华良院长从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与课程建设、实践教学体系、教学改革、质量保障体系、学院办学特色、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八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护理学院本科教学自评自建工作。随后,督查评估专家组成员参观了护理实验中心,了解护理学院实验课开设情况,并集中抽查了护理学专业的教学大纲、试卷、实习材料、实验报告、教研室活动记录等教学资料。

 

  最后,督查评估组成员对护理学院的自评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集中进行了反馈,组长涂明华教授对护理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护理学院胡华良院长表示将根据督查评估专家的意见认真改进,以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