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教务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七督查组到护理学院督查指导评估工作
2018-05-16 08:33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督查工作安排,5月14日下午,以杨耀防副校长为组长,医学部许礼生主任、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严晓华教授、评建办龚勇为成员的校第七督查组一行四人莅临护理学院督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和推进情况。护理学院胡华良院长、丁蓉书记、易本谊副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汇报会上,杨耀防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此次督查工作的目的和工作程序,旨在了解、督查和掌握学院自评自建工作的整改进展情况。胡华良院长从自评自建、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杨副校长就“学院落实和呼应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发展目标的举措”、“学院在学生创新专业教育方面采取的措施”、“什么是五位一体”等问题对院长和党委书记进行了深度访谈。

  

    汇报会结束后,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基础护理实验室、健康评估实验室、手术室等五个实验室,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现场观摩了2015级护理本科班实习前强化训练课程。随后,督查组进入护理学院评估资料室随机抽查了教师工作手册、试卷及教案讲稿等材料。杨耀防副校长还提前深入护理学院教室查看了师生课堂教学情况,重点听了邹敏老师的课并给予高度评价。

  

    反馈会上,专家组分别对访谈应答、实验室走访路线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既肯定了整改成绩,又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护理学院院长和书记表示,将认真对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加强组织领导与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动员,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