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教务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互查互评活动
2017-09-26 18:20 护理学院办公室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扎实推进各二级学院自评、自建及整改落实工作,9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互查互评活动。由互查互评组组长、医学部许礼生主任带队,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临床医学院张南华书记、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院张小谷副院长为组员的互评小组于对护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指导与交流。会议由许礼生主任主持,护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互查互评工作会。

 

    会上,胡华良院长首先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与整改措施等七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护理学院本科教学自评自建工作。随后,督查评估专家组成员在相关工作人员带领下走访了护理实验室,并集中抽查了各专业部分班级的试卷、实验报告、教学大纲等教学资料。

    最后,督查评估组成员对护理学院的本科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个别试卷改动及试卷分析、实验报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修改建议。

    此次互评互查工作,加强相关二级学院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护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希望借此机会可以将这种交流常态化,在日常教学、实验及学生管理的工作当中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