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考务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考务信息>>正文
护理学院关于2016届护理类毕业生实习结束及返校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6-06-29 16:47  

2016届全体护理本专科学生:  

     你们将于2016331 结束毕业实习,返回家中复习及休整。

 2016528-29日为全国执业护士资格考试时间,现将返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及安排

1. 4 月1 至417日请同学们做好返校前的复习工作,认真看书并做完所有的考试复习资料。返校时请将执考复习资料全部带回。

 2. 2016届护理本专科学生均 418日返校, 419-513日进行执业护士资格考试集中培训,514-527日为上机模拟和自行复习时间。 

3.  520日进行毕业理论考试(按执业护士考试大纲及题型出题)            

4.  528-29日为全国执业护士资格考试时间

5.  530-31日进行毕业技能多站考试

  5.  5 3 24日学校进行毕业生历年不及格科目积欠清考,凡有不及格科目的学生注意学校补考安排通知,按各学院补考安排准时参加补考,此次为最后一次补考机会,如果错过将不能毕业,后果自负。

二、护理本科毕业实习专题论文事项

1.按照《护理本科毕业实习专题论文工作程序及要求》(见实习手册),护理本科毕业学生须在4月底以前与学校论文指导教师取得联系,提交论文初稿,征求修改意见并修改。

2.请以班为单位在531日前将经过论文指导教师认可的论文定稿双面打印一式两份交到护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作为毕业实习论文答辩条件之一。

3.62号进行毕业实习专题论文答辩。

3. 护理学院2016届护理A121151班实习专题论文提交及指导修改分配表(见附表1

         三、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认真看书复习,以顺利通过考试  
         
四、所有学生返校住宿地点均在浔东校区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