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专业介绍
· 【就业信息】西北妇女儿童医院...
· 【就业信息】兰州大学第一医院2...
· 【就业信息】2020山东大学齐鲁...
· 【就业信息】上海市儿童医院招...
· 【就业信息】2020年焦煤中央医...
· 【就业信息】2020年广东省梅州...
· 【就业信息】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 【就业信息】职等你来 | 广医五...
· 【就业信息】虚位以待!2020年...
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实习经验交流会
2017-06-30 21:04 欧阳婷 

为了让新一届将去往临床实习的护理学生更好的了解各个医院实习的基本情况,也为让实习安排工作顺利开展,5月17日傍晚,护理学院组织2017届实习生参加了实习经验交流会,会议主要邀请了17届2名毕业生学姐进行经验分享。

会议上,两名学姐就各个实习医院相关问题进行了事无巨细的解答,主要围绕医院对实习生的教育要求、提供的住宿条件以及各类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如夜班情况、休假情况等)展开回复。此外,学姐还谆谆教诲同学们保持一颗好学的心,认真学好专业技术,踏踏实实工作,谨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经验之谈。

此次实习经验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各个实习医院的相对优势和劣势,也让同学们在实习前认真沉淀自己,做好进入实习状态的准备,为实习安排的工作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