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专业介绍
· 【就业信息】西北妇女儿童医院...
· 【就业信息】兰州大学第一医院2...
· 【就业信息】2020山东大学齐鲁...
· 【就业信息】上海市儿童医院招...
· 【就业信息】2020年焦煤中央医...
· 【就业信息】2020年广东省梅州...
· 【就业信息】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 【就业信息】职等你来 | 广医五...
· 【就业信息】虚位以待!2020年...
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来护理学院选拔实习生
2018-04-12 09:19 护理学院A1512班 钟志萍 

    4月11日中午,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黄处长、护理部胡主任、教学办沈主任等四位老师来护理学院选拔实习生。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范玲玲和袁老师全程陪同参与实习面试环节。

    此次面试共有52名护理本、专科学生参加,主要从学生身高、学习成绩及专业能力等方面进行严格筛选。面试期间,面试官严肃而认真,同学们表现地落落大方,以沉着冷静地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选拔已落幕,胡嘉欣等十位同学被选中,将于今年六月人参奔赴医院进行临床实习。此次实习生选拔,不仅 为护理工作岗位注入了新鲜血液,而且为护理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次心理锻炼和专业技术学习的良好机会。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