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专业介绍
· 【就业信息】西北妇女儿童医院...
· 【就业信息】兰州大学第一医院2...
· 【就业信息】2020山东大学齐鲁...
· 【就业信息】上海市儿童医院招...
· 【就业信息】2020年焦煤中央医...
· 【就业信息】2020年广东省梅州...
· 【就业信息】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 【就业信息】职等你来 | 广医五...
· 【就业信息】虚位以待!2020年...
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泉州市怡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来护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8-04-23 09:22 护理学院A1512班钟志萍 

    为切实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推动学生更好更快就业,4月22日上午,泉州市怡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携手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共同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在华阶一顺利召开。学生科张钦老师及众多应届毕业生参会,此次招聘会由公司钟经理宣讲。  

    招聘会伊始,钟经理向在场同学放映泉州市怡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视频宣传片,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随后,她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简介,组织结构,公司环境,薪酬福利,发展通道,需求岗位,护士任职要求,应聘流程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紧接着,护理部万总监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详尽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相应的问题,真诚的邀请护理学院的同学们加入泉州市怡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是招聘环节,在了解了公司概况之后,有意向的同学带着满满的自信和精美简历按照要求参加了面试。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护理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增加了同学们面试的经验,丰富了人生阅历;同时也为企业吸引聚焦人才,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双赢。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