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专业介绍
· 【就业信息】西北妇女儿童医院...
· 【就业信息】兰州大学第一医院2...
· 【就业信息】2020山东大学齐鲁...
· 【就业信息】上海市儿童医院招...
· 【就业信息】2020年焦煤中央医...
· 【就业信息】2020年广东省梅州...
· 【就业信息】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 【就业信息】职等你来 | 广医五...
· 【就业信息】虚位以待!2020年...
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招聘护理实习生
2018-04-13 17:22 护理学院A512班 钟志萍 

    4月13日中午,学生科科长范玲玲和辅导员袁青兰老师在思贤楼206对本届报名参加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实习的同学进行面试选拔。

    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是一所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预防、康复等职能为一体的具有一定规模、功能齐全、设备先进、技术精湛、服务优良、富有特色的妇幼保健专科医院。33名同学们本着积极认真的态度报名参加了此次面试,同学们五人一组的形式进入教室分别进行简洁明了的自我介绍,随后依次回答了面试官的专业性提问,面试场面正式而严肃,进行十分顺利。

    此次实习生选拔,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个人应变能力,也让同学们从实践面试中积累经验,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展示新一代护理学子的新风采!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