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专业介绍
· 【就业信息】西北妇女儿童医院...
· 【就业信息】兰州大学第一医院2...
· 【就业信息】2020山东大学齐鲁...
· 【就业信息】上海市儿童医院招...
· 【就业信息】2020年焦煤中央医...
· 【就业信息】2020年广东省梅州...
· 【就业信息】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 【就业信息】职等你来 | 广医五...
· 【就业信息】虚位以待!2020年...
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静博士美业集团来护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8-05-09 09:33 护理学院B1521班 谢小娟 

    5月8号上午,知名美容公司静博士公司来我校招聘2018届毕业生,此次招聘主要是面向我们护理专业的毕业生举行的专场招聘会。

    当日会场气氛活跃,面对社会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同学们依然自信满满,带好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的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当日两位领导耐心地解答了应聘者的每一个问题,其中包括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背景、晋升空间等,对美容行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及交流。接下来同学们落落大方的做了自我介绍,满怀自信的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招聘方表示对我校应聘同学很满意,同时也提出希望应聘的同学们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有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

    当日下午,用人单位收集好同学们的基本资料和第三方就业协议书。招聘已落幕,此次招聘给了同学们从新审视自己机会,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从基层做起,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现自己的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贡献。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