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专业介绍
· 【就业信息】西北妇女儿童医院...
· 【就业信息】兰州大学第一医院2...
· 【就业信息】2020山东大学齐鲁...
· 【就业信息】上海市儿童医院招...
· 【就业信息】2020年焦煤中央医...
· 【就业信息】2020年广东省梅州...
· 【就业信息】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 【就业信息】职等你来 | 广医五...
· 【就业信息】虚位以待!2020年...
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九江学院护理实习生积极参加深圳宝安妇幼保健院岗前培训
2018-06-20 09:36 护理学院 钟志萍 

    为了帮助实习生尽快适应医院护理工作,熟悉医院环境及功能,了解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掌握基本操作技能,提高医院整体护理质量及技术水平,2018年6月12日起护理部对23名实习生进行了为其一周的理论和操作岗前培训。

    护理部组织相关科室护士长,以PPT的形式,就法律法规、医院规章制度、安全管理、护理文书、健康教育、护士礼仪、沟通技巧、职业素养、医疗设备的使用等内容对实习生进行了培训。期间,授课老师语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并且结合临床案例,师生互动连连,课堂气氛活跃。

    此次岗前培训,让同学们熟悉医院运行的基本流程,了解了医务人员的基本操守,对于更好地规范同学们的个人言行,明确实习目标,尽快转变角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进入临床实习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