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护理学院志愿队开展“关爱老人、平安重阳”活动
2011-09-29 00:00  

    9月25日上午,护理学院青年志愿队一行三十余人整齐有序的来到九江市老人公寓,开展了 “关爱老人,平安重阳”的主题服务活动,他们表示:“相隔一个暑期之久,对老人们甚感思念”。为此,志愿者们自备清洁用具,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深切问候,同时提前送上一份重阳的祝福。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清一色的九院校服,熠熠生辉的志愿者徽章,映着同学们纯真的笑颜,照亮了老人公寓的各处角落,在场工作人员和老人们满怀笑意,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分工后,同学们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温馨安静的娱乐休闲室里,老人们聚精会神地玩牌,同学们认真整理桌椅、擦洗玻璃,动作轻巧、灵活,不发出任何杂乱的声响,有的还帮助他们阅读报纸、测量血压,整个休息室其乐融融,此外,餐厅和楼道也遍及了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认真擦洗,仔细整理,大家互帮互助,你来我往,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誓为老人们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饮食和生活环境,打扫完毕,志愿者们再次整装出发,来到老人们的房间,和他们促膝交谈,慰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起居生活,劝告他们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老人们甚感欣慰,神采奕奕地向同学们讲起了诸多亲身经历的革命史实,那些或艰苦或有趣的红色记忆,再次拉近了同学和老人们的距离,现场气氛异常融洽,感人至深,而六、七楼的血压测量也在火热进行中,同学们运用所学专业知识,给老人们送去了一份真切的关怀。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此次活动在同学和老人们的依依惜别中圆满结束,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学们不能忘,志愿者们更不能忘,他们要通过自身实践,唤起全社会关爱老人的意识,将尊老爱幼这个传统美德如火炬般神圣的传递下去。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