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国际大学生日,我们一同放飞梦想”活动
2010-11-23 00:00  

1946年世界学生代表将每年1117日定为国际大学生节,在这个期盼已久的节日悄然来临之际,护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于 11 16 在浔东校区欧风园内举办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国际大学生日活动。旨在激励大学生们共同创建一个和谐、进步、青春洋溢、放飞梦想的大学校园。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活动前,志愿者们将他们精心裁剪的卡片贴在宣传板上,还细心制作了一些关于国际大学生日的宣传海报,一笔一画无不透露出志愿者们对此次活动的用心。活动中他们给络绎不绝的同学们耐心的介绍国际大学生节日。同学们都兴奋的执起笔在小卡片上写下了自己的梦想、心愿、感言、心里话等,满意的看着自己的那张卡片,仿佛那些梦想已不再遥远。也有些同学迫不及待地直接在宣传版上挥洒着自己的心声。仰望着那些属于自己内心深处的话语,再看看别人的豪情壮志,他们笑了,笑容里充满了自信与希望,也有对未来的憧憬。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次活动的举办赢得了同学们的赞赏,也使大学生们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属于自己的节日,使大家对理想更加坚定,对未来更加憧憬,心底也轻松了许多。在这充满快乐与梦想的节日里,让我们一同放飞我们的梦想!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