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江西共崛起”黑板报比赛
2010-10-12 00:0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伟大祖国61周年华诞,激发同学们的热爱祖国、热爱江西的热情,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江西共崛起”为主题的黑板报比赛活动。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9月份底,随着国庆节的临近,学院就布置各班积极策划、认真创办以“我同祖国共奋进,我与江西共崛起”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每个班级都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从查找资料,版面设计到文字书写,美术加工,同学们都尽心尽力,各显神通。随着国庆的到来,各班的黑板报也换了各有特色的新装,一幅幅主题突出、文字优美、色彩和谐、设计风格各具特色的作品,给人以视觉的享受,也使得每个教室都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组成的评委团经过公平、公正的评比, A1021班由于主题鲜明,文字工整,内容丰富,版面美观,富有特色取得了第一名。护B1011班和 B1012班分别名列二、三名。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