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护理学院走进九江市老年公寓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2010-06-03 00:00  

530上午,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来到三里街九江市老年公寓,开展了“尊老爱老,我们在行动”的青年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组成几个小队,有的细心的给老人测血压,有的细心的给老人按摩,并告诉他们一些健康保健知识等;有的同学陪老人散步,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同学们就用轮椅将其推出,或是搀扶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与老人们谈心、聊天、下棋等,期间,还有老人教同学们拉二胡,更有老人握着同学们的手讲他们年轻时侯的奋斗史。在活动中,同学们和老人的关系十分融合。

活动临近尾声,志愿者们开始帮助老年公寓打扫卫生,为老人营造一个卫生、舒适的家。志愿者们陪敬老院的老人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同学们的爱心与耐心,让老人们非常开心和感动。此活动得到了敬老院院长及工作人员的好评,他们表示,希望护理学院的志愿者以后常到敬老院去。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关心和帮助社会弱势群体,能够让自己的专业学以致用,让自己的视野更宽广,也能够更加坚定自己的社会责任心,为自己的成长成才注入新的动力。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