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金秋送健康,天使送爱心
2008-10-14 00:00  

在这秋风送爽的好时节,正是预防疾病和身体保健的黄金季节。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和掌握秋季预防疾病和保健知识,给大家提供健康的资讯,10月12日上午9:00,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十余名同学来到了南湖社区,为该区市民进行有关健康知识宣传并义务量血压,特别关注中老年人的血压状况。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是一个星期天,早上在小区散步的人很多,当看到我们护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横幅和宣传牌时,社区人民都纷纷围过来,仔细阅读我们提供的预防和保健知识,并要求我们帮他们量血压,我们准护士们动作娴熟地操作着,并直接告诉他们血压结果,对于一些血压偏高的老年人我们也给予了相应的建议。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在宣传牌前,我们志愿者还向老年人和过往的行人随时讲解一些关于预防高血压、糖尿病方面的知识,他们听了表示以后会更加注意这些方面的知识,一位老奶奶说,只要我们护理学院有这个活动,他们都会来测血压和进行保健知识咨询,并且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这样能够更多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便于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关注身体健康。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给人们送健康,给夕阳送温暖,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而我们作为社会中的一员,结合所学的知识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是无限光荣的。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大学生了解和关爱社会,同时也把我们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为健康宣传做一份贡献。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