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除污留净,心如窗明
2008-03-30 00:00  

   

清新的空气,怡人的景象,纯净的天地------这都是需要我们共同用双手才能创造的生活.,为了为同学们迎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更为了为我校“迎评促建”工作做出自己的份努力。我班开展了一次以“我为评估做贡献”为目的的团日活动。

319,护理学院B061128名志愿者用她们自己的方式对这共同的心声做出了回应。

上午9时许,护理一班的28名女生从宿舍楼出发。她们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提着水桶,有的拿着抹布。这次活动范围分为了几个地方,一部分同学着清扫校园小道上飘下的落叶,一部分同学擦洗着一号教学楼楼道前的玻璃窗,一部分同学撕着过期的张贴报,更有一些热心的同学当起了园艺叔叔的助手,帮着清理校园绿化带中的杂草。各部分成员既分工明确,又相互联系相互协助,近一个小时的工作后,校园变得更加洁净了。

在清扫、擦洗的过程中,我们也不难发现墙壁上有脚印、粉笔灰、姓名等等,这不经意间留下的东西,却时时影响着校园的整体环境。

活动结束了,可我们的感触却不能随之停止。要知道,一次的活动只能有暂时的效果,一次的清扫只能换来短暂的清洁,美好而整洁的环境是需要我们大家一起营造的。

校园是我家

美好靠大家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