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天使动员 清扫校园
2008-03-14 00:00  

 

 

    一粒沙,看似小,但却是前途中的极大障碍,及早地排除,就会万事大吉,一切顺顺利利。

        我们往往不注意小的事情,小的危险,小的障碍,这恰恰是我们致命的地方。

        校园,我们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的第二家园,它是我们梦想起舞的地方。但是我们的校园都被贴满了各种对学习,生活起不了任何作用的小广告,许多同学都没有重视,这些小广告就是让我们校园成为“大花脸”的凶手。

      “学习雷锋,好榜样``````”这是我们从小就会唱的歌曲,三月份正好是学习雷锋活动月,而四月份,我们将迎来本科评估。响应学校的号召,人人都是志愿者,为学校迎评做贡献,我们护理学院各班都组织了活动。有些班级召开主题班会,有些班级举行签名的活动,另外的班级打扫寝室楼等,表现较为突出的是A0511A0611B0616班。39月,星期天,同学们放弃各自私人休息,娱乐的时间,一大早起来劳动。有些同学拿抹布,有些同学拿扫把,总之各有各的“武器”。

        瞧!两个同学,一个在墙的这头,一个在墙的那头,捋袖擦掌,一手拿着抹布,一手扶着墙,呈半蹲式认真擦洗,缓缓向中间进发。负责擦洗的同学们不放过一条缝隙,手酸了,她们只是停下来歇歇,甩甩手,继续挥舞抹布;脚麻了,她们站起来,抖抖脚,片刻后又继续开工了,提水的同学来来回回,穿梭在同学们之中,干干净净清澈的水没一会儿就黑了,又的换水了。还有些同学在扫地,眼睛像雷达扫描似的,不放过任何果皮纸屑,扫把底下无“逃兵”。

        经过两个小时的清扫,各个宣传橱窗的蒙胧面纱被我们掀去,露出了素脸,条条道路宽阔不少,从校门口到教职工宿舍,我们一路检查过来都是干干净净的,看到的是同学们的笑脸,闻到的是鲜花绿叶的清香,听到的是大家的好评。

        环境可造就一个人,同时也可能毁灭一个人。同学们,珍惜你现有的环境,它是你生活的避风港;爱护你熟悉的环境,它是你心灵的家园;利用你把握的环境,它是你成功的起点。

        学校,我们的美丽家园,需要你我携手共同创建美好的明天。人人都是志愿者,为评估做贡献,大家行动起来吧.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