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关爱生命,用行动托起心中的太阳
2008-03-13 00:00  

39上午9时,我校护理学院0612班的同学们来到九江市聋儿康复中心看望聋哑儿童,给他们送去了深切的关怀和问候。九江市聋儿康复中心是一所全日制的主要对聋哑儿童进行语言培训的学校。这里的孩子大都因药物致聋,或是母亲怀孕是用药不慎而导致先天失聪。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些是智障儿童。

当我们一走进教室,孩子们都十分欢欣雀跃,欢迎我们的到来。首先,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的相互介绍,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我们还教他们写字、算术、折纸,整个教室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接着,我们还和小朋友们一起玩了游戏,丢手绢、跳兔子舞、考算术题,玩得不亦乐乎。当他们因答对问题而得到奖品获得肯定时,都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最后,我们还和全体师生一起合影留念,同时也结束了这一次的难忘之行。当我们要离开时,孩子们都紧紧抱着我们,舍不得我们离开。

这次的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到这些聋哑儿童的可怜,也深刻体会到老师的艰辛。她们要用加倍的耐心和爱心来教导这些可怜的孩子们。我希望社会上的人能更多地关爱这些聋哑儿童,让他们也能象其他的小朋友们一样健康成长。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