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培训报告会
2014-09-26 14:42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924日晚,护理学院在浔东校区华阶一教室举行了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培训报告会。学院院长王绍锋、副院长易本谊及学院师生共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张凤娟主持。

  

今年暑期,郭秀妍老师带队和护A1211班胡伟同学代表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参加了由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和北京地坛医院合办的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暑期培训课程。此次课程主题为“艾滋病:公共卫生及感染控制”,为期10天,地点为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

报告会上,郭秀妍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近几年来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暑期培训的情况,郭老师图文并茂的PPT让大家对这个组织有了深刻的认识,对每年培训的主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胡伟同学就今年暑期的学习情况做了汇报,她回顾了在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培训时的学习历程,为大家传播了优秀的护理技能和先进的护理理念,她以学生的眼光与自身的培训经历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知识,并在现场传授医护人员应如何进行职业防护,她以大量的图片资料介绍了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各种先进的护理设备和理念。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环节不断,郭老师和胡伟同学以提问的方式向同学们普及了艾滋病的防预知识,郭老师以精炼简介的语言讲解了艾滋病的影响及其危害。现场互动将报告会推向高潮。

    汇报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传递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先进的护理理念,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新知识、新理念的积极性,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护理学院

                                             2014.9.26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