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2014-09-30 10:18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929日晚,护理学院组织各班级积极开展了主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团日活动。

 各班级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到此次团日活动中去,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有的班级开展大型讨论会,探讨中国梦与青少年之间的联系。同学们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明确只有将个人的理想融入到中国梦中来,继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才能在学业上有所收获,综合素质上有所提高;有的班级积极选取广大青少年身边的奋斗典型,优秀志愿者,大学生自强之星等先进人物,共同分享青春奋斗故事,感悟励志成才经历;有的班级观看奋斗影片,观看之后,大家自由发言,纷纷发表自己观看影片后的所思所想,同学们积极的言论,让我们感受到了“少年强则国强”的魄力。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各班热闹的气氛将此次团日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照亮了同学们心中的希望,燃起了同学们奋斗的动力,让同学们明白了青春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奋斗的光辉不止。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