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护理学院控烟协会在烟水亭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2016-06-07 10:19 护理学院 

63日,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又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带着清新降临人间。我校护理学院控烟协会成员来到市中心开展了以宣传控烟知识、给幸福+健康”为主题的控烟活动。

   

   

为增强宣传影响力,此次宣传场地定在了人流量较大的烟水亭.结合卫生保健常识和控烟知识重点,悬挂了醒目的宣传横幅,摆放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宣传手册.宣传内容主要向青少年和老人进行卫生法律宣传和健康知识的普及,传达吸烟危害、传授相关戒烟方法的同时,深入讲解了禁烟场所涉及的范围,动员各位老年人进一步增强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在自身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同时,积极投入到劝阻吸烟的工作中来,合力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社会环境。

   

   

   

控烟知识宣传工作任重而道远,有一些市民还是不理解远离烟草的重要性,觉得控烟只是徒劳。徒劳也好,成功也罢,控烟协会成员会积极、努力的向不了解国家控烟新政策的人们介绍其内容,控烟这场战斗我们会坚持到底。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