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男生部成立仪式
2017-06-30 20:34 邹玲红 

2月24日中午,护理学院男生部成立仪式在205教室隆重举行。仪式由男生部部长吴伟主持,学院书记丁蓉,学生管理科科长范玲玲,团委张凤娟老师,辅导员董婧老师及护理学院全体男生出席仪式。

仪式伊始,吴伟介绍了护理学院男生部成立的目的及各部门职责,他提出,护理学院男生部是一个特点鲜明、个性十足、温馨快乐的团体,部门成立后将以“提高男生综合素质,展示男生魅力风采”为宗旨,积极配合学院其他部门完成各项工作,将护理学院所有男生培养成一个具有创造力、凝聚力的优秀集体。

会上,学生管理科科长范玲玲、学院书记丁蓉分别发表讲话,对男生部所有成员提出了期望与要求。范玲玲科长指出,成立男生部的目的就是提高全体男生的综合素质,希望所有成员都能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丁蓉书记则对所有部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会自律,成为一个真正有用的男人;二是要有责任感,尽管学院学生结构特殊,但正因如此,男生更要有担当,为女生做好榜样;三是要有学习和工作的热情,作为大学生,首要目的是完成学业。

男生部的成立为护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打开了新的篇章,相信护理学院所有男生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展示护理男生应有的风采。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