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护理学院义捐活动圆满结束
2017-06-30 20:50 江阳阳 

4月5日中午,护理学院捐赠衣物收尾工作在演播厅如期完成。

本项活动历时长,至3月份起,义捐系列活动按计划逐一进行。前期,生活部在校内发起号召,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前来捐献衣物的同学络绎不绝,达到了相当数量的捐赠储备;中期部分衣物用作服装设计大赛素材,让我们见识到了由创意带来的惊喜;活动末期,我们回归到“爱心传递,温暖你我”的初衷上,将所有衣物如数捐出。

此次活动由生活部和社会实践部联合主办,学生科老师积极指导,并对捐赠方是否为正当机构进行了考察。在出示相关证明材料确保无疑后,义捐活动正式启动。据悉,校内原设有供捐献的衣物箱,其主办方单位为九江义工连。生活部干事多次联系该机构,经讨论后最终达到普遍认同。而本次全部衣物也将捐给九江义工连,嘱托其将所捐衣物落到实处。

活动前,学生工作小组成员充分做好准备工作。根据衣物材质将衣物进行分门别类,并贴上相关标签,以便后期处理。中午,学生工作小组全体成员来到现场,热情帮助前来装卸衣物的相关人员搬运衣物上车,尽管衣物重,数量多,但大家都极富耐心,乐此不疲。现场弥漫着欢声笑语,温暖的气息在空气中氤氲。

搬运工作结束后,负责人员对学生小组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同时,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会秉承护理学院的优良传统,继续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