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护理学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2017-09-12 08:37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廖精 江阳阳 

初秋微凉,青春洋溢。自9月4日起,护理学院2017级新生纷纷来校报到,他们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不少生机。学院迎新工作也迅速进入正轨,校园内横幅飘飘,热闹非凡。

为了切实做好此次迎新工作,护理学院专门召开了迎新动员大会,专题布置了迎新相关工作。4日下午起,学院院长胡华良、党委书记丁蓉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或与家长亲切交谈,或对家长、新生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回答,学院领导对学生口和新生辅导员、班主任的现场办公和迎新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今年护理学院迎新工作依然延续往年的一站式服务风格,整个迎新过程统筹安排、机动配合。校园大巴接送了一批又一批“小萌新”及其家长入校。在现场报到点前秩序井然,办理入学手续的学长学姐们操作熟练。登记、交档案、发材料、交代事宜等流程安排虽平凡细小,但帮助新同学却成为迎新工作人员心中最大的乐趣。在现场,志愿者的蓝色身影随处可见,他们带领新生到各处服务站点办理其他手续,用真诚的笑容、温柔的言语以及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新同学感受到来自新校园的友爱和温暖。

      

迎新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护理学院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态度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朝着“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的方向不断前进。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