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温习十九大,学习新党章”党课学习
2017-11-29 15:21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钟志萍 刘丽岩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了解党章内容及其修正内容,调动同学们学习新党章的积极性,11月28日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思贤楼205进行“温习十九大,学习新党章”党课学习。党课由张钦老师主讲,学生科老师、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

课堂上,张钦老师首先带领大家温习了党章的主要内容,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自信”等十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大党章的修改和新增内容。随后张钦老师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这让我们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利有了更深的理解。

党课结束后,范玲玲老师对在座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我们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做“四讲四有”大学生,从思想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希望我们正确看待名利、权力和地位,勤奋工作,踏实肯干,用心做事。三是希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带动周围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维持好共产党员本色。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对十九大和新党章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大家会更加坚定自我的革命理想信念,勇担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