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护理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召开学习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
2018-10-24 09:28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连妹 陈晓雯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为了让同学更加深入了解党的精神,10月23日,护理学院在思阶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教育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查金园主持,团委刘梦玲老师出席会议,护理学院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班长、团支书积极参与。

    会议开始,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态度坚决,信心坚定,情绪饱满,决心很大”16字评语和“四点希望”:希望大家带头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促改革、抓落实,改作风、守规矩。随后,主持人积极宣传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提出了七个明确,要求同学们将党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牢记于心。

    接着,主持人就这些内容提出了几个问题,同学们积极活跃都正确的回答出了问题。同时,主持也不断人引导大家在日后的学习中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创新意识,更要提高道德修养,力争做一代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青年。

    最后,团委刘老师指导同学们要善于利用互联网,通过视频,新闻等网络资源进一步深入了解和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和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时刻心系祖国,时刻肩负使命,为共筑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