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时间管理与情绪管理”主题讲座
2018-11-06 14:43  

    时间是生涯中最重要的资本,情绪是生命的馈赠。为了增强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11月5日晚,护理学院特邀倪竞博士在华阶一举行了“时间管理和情绪管理”主题讲座,护理学院副院长易本谊和全体本科班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倪竞博士就时间的意义和本质展开,让各位同学闭眼感受1分钟时间有多久,在感受时间流逝的同时让同学明白时间的重要性。随后,倪竞博士讲授了四象限法则,还让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一周时间来检测同学对四象限的利用程度,并且给自己的明天制定学习计划,减少时间的浪费。

    接着,倪竞博士介绍了各种情绪,给同学分享了几种缓解压力、调节情绪的方法,让同学更好的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期间,倪竞博士与同学积极互动,同学们在聆听讲座中秩序井然,表示出极大的学习兴趣。最后,倪竞博士希望同学可以不负光阴,享受情绪。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受益匪浅,管理好时间、情绪才能管理好生活。此次讲座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制定计划的良好习惯,合理利用时间,落实目标管理。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