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书香溢校园,改革伴我行”读书交流活动
2018-11-08 09:15  

    “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11月7日晚,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思贤楼205举办了“书香溢校园,改革伴我行”读书交流活动。活动由B1813班团支书何晶晶主持,全体大一新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幽默而深刻的方式阐述了阅读的重要性。优美的语句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随后由各班代表上台分享各自的读书感受。从《邓小平时代》到《飞鸟集》,从《活着》到《皮囊》,大家在一个个故事的分享中体会到了改革开放带给经济和生活的巨大变化。台上代表郎朗的诵读声,燃起了台下同学炙热的爱国情怀,情感与文笔的交织更加博得台下掌声一片。

    强国梦要从读书开始。本次读书交流活动通过阅读书籍教育,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改革开放的认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同学们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中不断成长,也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