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2015-06-18 15:34 杜莉莉 

    2015年6月17日下午4点整,护理学院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李文妮主任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丁蓉传达了今年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江西代表团的审议时重要讲话内容。总书记在肯定江西一年来的成绩后强调指出,要着力推动老区特别是原中央苏区加快发展,让老区人民同全国人民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环境就是民生,要着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对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不能手软,不能下不为例;党要管党丝毫不能松懈,从严治党一刻不能放松。要永远铭记、世代传承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根守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重视基层风气问题,着力净化政治生态,营造廉洁从政良好环境,下大气力拔“烂树”、治“病树”、正“歪树”,使领导干部受到警醒、警示、警戒;要加强对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监督管理,彻底改变对干部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现象。

    丁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情真意切,体现了中央对江西人民和全省工作的关心,寄予着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望,是指引江西改革发展的重要指南。我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化作我们干教育事业的强大动力并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为江西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