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郑书记在学校“三严三实”教育“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5-12-04 17:28 杜莉莉 

    2015年12月4日下午4点整,护理学院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传达郑书记在学校“三严三实”教育“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丁蓉传达了郑书记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上关于引进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郑书记指出,马克思在经济学领域的最大贡献之一就是发现了剩余价值理论,并论证了剩余价值的存在,我们也可以把剩余这个概念引申到学校管理中来,提出一个“教学剩余”的观点。当一个老师除了正常的教学工作以外,还有大量的剩余时间,才能从事科研和社会服务,去创造和发明。各部门,特别是各二级学院同志们一定要转变思想,要追求教学剩余,不能满足教学,要加快人才引进的步伐。

    接着,丁蓉书记就郑书记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认为追求教学剩余是为了学校的长远发展,要求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郑书记关于“教学剩余” 的论述,转变思想,抛开个人的、眼前的小利益,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追求教学剩余”上来,将我们的科研、社会服务和创新传承提到一个新的高度。

    最后,王绍锋院长结合我院人才队伍建设的实际和高层次师资人才引进所面临的形势,强调要继续加大引进人才的力度,缓解紧缺,创造教学剩余。当我们出现教学剩余时,才可能派出一部分老师专门去进修或者去实践或者去科研,学院才可能在多方面有长远的发展。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