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12-30 17:40 杜莉莉 

    12月3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浔东立本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王万山副校长、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工会主席金葆金、周玉俊科长出席会议,会议由金葆金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丁蓉、院长王绍锋、副院长易本谊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作了2015年度述职报告,随后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测评。

    在会上,王万山副校长指出,九江学院目前正在转型之中,一所优秀的综合性大学不仅仅要承担教学任务,更要肩负起社会服务的功能,护理这一专业应用性很强,目前国家提出的养老、二胎等政策给护理应用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希望护理学院教职工要不断学习,不要被时代淘汰。王万山副校长肯定2015年,护理学院有不错的发展,尤其是在引进人才方面有突破,同时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1、希望护理学院多创造条件、多向学校争取优化本专科比例;2、注意跟踪护理领域的特色学科,比如老年护理、母婴护理等;3、在科研工作上还是要多下功夫,创新创业项目要和应用学科紧密相联系;4、实验室的建设要多一些支撑项目,争取列入省重点实验室;5、网络公开课、精品课程要继续做好做精。总之,希望护理学院在学校十三五规划中充分利用船小好掉头的优势更好地发展起来。

    随后,护理学院党委召开了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专题的民主生活会。丁蓉首先代表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对开好这次会议提了明确要求,丁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剖析了班子及本人在落实“三严三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查找梳理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丁蓉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表态,要认真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上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转变作风,提高集体凝聚力,为护理学院日后更好的发展全员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