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2016-01-06 11:24 朱莹莹 

    2016年1月6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会议,护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吴丹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丁蓉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吴丹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设》的说明,具体内容分别为建议稿起草过程,建议稿的主要考虑和基本框架以及需要重点说明的几个问题。

    最后,支部每一位党员就学习的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