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传达巡视组动员会精神
2016-03-14 16:44 李芸 

    3月9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浔东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重点学习了学校召开的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九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持。

  会上,王绍锋院长首先重点传达了在3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的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九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巡视组长胡伟荣和郑翔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出巡视是政治巡视,不是业务巡视,巡视组将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和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三大问题”。通过巡视监督唤醒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对共性问题,透过现象看本质,挖出深层原因,提出对策建议,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参考。王绍锋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应该深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找准矛盾问题,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通过巡视促进改革,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党委书记丁蓉重点提出希望全院师生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信任、支持巡视组的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省委巡视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以赴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

                                         

                                             护理学院

                                            2016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