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及“党建+”的全体党员学习会
2016-03-17 11:21 李芸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党建工作部署,加强学院党建工作,3月16日下午,在浔东校区三楼会议室,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丁蓉主持召开了全体党员学习会,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蓉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九江学院全面推行“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准备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丁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带头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党建+”实施方案,将党建工作融入学院的日常工作中,引领和推动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丁书记要求各支部抓好落实在党员活动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准备工作和具体安排。重点强调各支部要深入党员群众一线,摸清支部中的党组织关系,搜集大家对“两学一做”的建议及相关问题,要增强针对性,“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

            

    全体党员在会上表示将通过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习总书记视察江西等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并将探索利用新媒体对党建活动的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