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16-04-29 10:18 李芸 

    4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在浔东校区附楼30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丁蓉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动员,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蓉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及全省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有关精神,随后组织教工党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郑翔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丁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迅速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来,结合学校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以及江西省干部网络培训网等学习资源,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党支部也将在全体党员自学的基础上,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定期集中学习安排,发挥党内生活“熔炉”作用,把各位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书记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认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关键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学真用、转为自觉,要在实践中做一个“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