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会
2016-09-22 09:56 护理学院办公室/李芸 

9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会,进行“两学一做”第三个专题“艰苦奋斗攻难关”学习活动。护理学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丁蓉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回顾了井冈山精神和延安精神中艰苦奋斗攻难关的革命历史,以及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延安延川县梁家河村的七年知青岁月,并结合我们现在的现实意义对大家就艰苦奋斗攻难关的专题学习提出了一些要求。丁书记表示我们要用井冈山精神砥砺本色,在艰苦奋斗攻难关上展现新风采,今天,我们讲艰苦奋斗,并不意味着要重过井冈山斗争时期那样的艰苦生活,而是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仍然保持那样一种艰苦朴素、崇尚节俭的优良作风,保持那样一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状态。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自觉对照井冈山斗争时期革命先辈的精神境界,回归传统,永葆本色,把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融入自身的灵魂血脉,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用到工作中,迎难而上,奋力前行,不断创造新的业绩。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继承井冈山斗争时期革命先辈的廉洁自律作风,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严格遵守《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做到清心常在、警钟长鸣,坚持修身慎行、怀德自重、艰苦奋斗、清廉自守的从政哲学,筑牢崇俭戒奢、拒腐防变的思想“长城”,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丁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学校组织人事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布置了接下来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学习任务,并要求各支部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各个专题的学习,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认真查找问题,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