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16-10-08 15:53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欧阳婷 

为让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革命精神,9月23日中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华文楼101开展了“学习党的优良传统”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以PPT的形式展示了习总书记知青岁月历经磨练,从普通农民到村支书,再一步一步稳扎稳打从田间地头锻炼成长走出来的艰苦过程。一帧帧幻灯片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意义,体会到在现今良好的环境中认真学习、学好自身本领的重要性。随后,主持人让同学们就幻灯片内容谈谈学习体会,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以习总书记为榜样,结合自身实际将党的优秀精神发扬光大。

活动期间,主持人还指出,艰苦奋斗是井冈山精神的基石,更是中国共产党成就伟业的不竭动力。通过学习在艰苦条件下各个党员依旧积极干事,努力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的故事,在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动容,明白了作为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学会开拓进取、经受考验的深刻道理。

此次活动不仅向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生动展示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更让他们明白了学习党的优秀精神的重要性,为他们学习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