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2017-01-02 10:11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228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杨耀防副校长在组织人事部副处级组织员夏英、组织人事部劳资科副科长朱俊松的陪同下参加会议,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部长夏英主持。

会上,丁蓉书记代表护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2016年度党委工作总结,副院长易本谊代胡华良院长作2016年行政工作总结,护理学院处级干部就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和年度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在全体教职工范围内进行测评。

杨耀防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护理学院党委与行政年度工作报告及处级干部述职报告后作了讲话,他用三个“新”对护理学院党委与行政在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性评价:一是护理学院的工作有新举措,人才培养、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及党建+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新的措施促进工作;二是成绩上有新亮点,考研率、大学生技能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三是管理上有新进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好习惯教育、青年志愿者活动等方面管理更加完善。最后,杨副校长对护理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期望护理学院在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方面有更大突破。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