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博物馆"户外活动
2017-06-30 13:20 欧阳婷 

为使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距离接触历史,加深对社会主义的认识,3月19日上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65名学生走进九江市博物馆,切身体验历史发展,领略革命精神。

九江市博物馆馆展分人文历史、红色纪念馆、现代重点教育三大展区,各放异彩。同学们在仔细阅读博物馆给出的注意细节后,安静有序入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走进人文历史展馆,通过了解展出文物领会九江地区从古至今的淳厚历史和人文风情。紧接着去往现代重点教育展区学习毒品的危害性,在了解到毒品带给个人、家庭乃至社会的巨大弊害时,同学们纷纷讶然。最后来到红色纪念馆参观的是展示从1840年以来中华人民反侵略、争独立、追求改革开放的艰辛历程。红色纪念馆承载了一个民族的崛起、一个国家的兴盛过程,其体现的历史责任感和革命精神带给同学们难以言表的震撼。

书说:“不学史无以明智”。作为新时期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们在此行中学习到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可贵的精神风貌,为努力学习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创下良好开端。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