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
2017-06-30 13:27 欧阳婷 

为应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文书要求,3月31日上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支部大会进行学习。

   

会上,范玲玲科长的带领同学们阅读了中共中央印发的通知文件。文件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将基层党员到党员干部层层抓紧,坚持用思想武装党、组织建党、制度管治党紧密结合的战略,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使之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同时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重要几点:即在认知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明确基本目标要求后,各层党组织须合理安排学习以引导每一位成员成为合格党员,就要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找出存在的问题并解决问题,促进学习教育工作有序进行。随后,范科长就近一季度的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细节进行讲说,并勉励与会人员积极自主学习“两学一做”专题内容,争做合格党员。

此次支部大会既是对中共中央下发的文件的积极响应,同时也是引导广大基层人员真正成为一名时刻谨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