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辩历史之理,笃当代之行”辩论赛决赛
2017-06-30 13:31 欧阳婷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队伍建设,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辩历史之理,笃当代之行”辩论赛列为支部四月份的主题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对党章、党的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思辨能力,使大家提升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并在活动中提高自信,培养创新和团队精神。

辩论赛历经紧张激烈的初赛角逐后,4月16日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华文楼102举办了决赛,辅导员董婧老师出席观看了此次决赛并担任了评委

     

选手入场后,主持人以简洁的话语介绍比赛规则,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论场上雄辩的言辞与雷动般掌声此起彼伏。从初赛中淬炼后走向决赛场的各位决赛选手,在经过一个星期的准备后,在赛场上以清晰地逻辑思维、铿锵有力的辩论、灵活多变的反应精彩的展示了她们的辩论技巧。

    

此次决赛辩题强调发展团队精神、提升个人能力,在重视理论学习的同时鼓励实践能力的提升。决赛后,最终以甘雨同学的队伍夺得桂冠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