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2017-06-30 13:36 欧阳婷 

为严格发展党员程序,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4月25日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6名入党积极分子于思贤楼205教室进行入党答辩会,学生科科长范玲玲以及各个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会议。

   

在组织人员合理安排下,同学们依次有序进入答辩会现场,向老师们进行自我阐述并回答老师的提问。阐述内容主要包括个人情况介绍、总结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反映的优缺点,以及谈论实际生活中如何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争取向党组织靠拢的举措。自我阐述完毕后,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和个人作风等方面进行提问,旨在指出同学们现存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促进同学们在思想、行动方面的共同进步。

答辩会结束后,范科长就此次会议作出发言,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注意生活细节——为人需低调,做事重沉稳,态度要认真,要时刻反省自身,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时刻保持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为身边人服务的宗旨。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