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17-06-30 13:41 欧阳婷 

学习党史知识,牢记党的宗旨。5月5日晚,由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在华文楼阶梯教室一顺利举办。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竞赛。

此次竞赛以闭卷考核的方式进行,试题涉及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党章的基本内容及党的相关重大历史政策,同时穿插考核了同学们对当前两会热点的看法和见解。参赛的同学从容不迫、沉着应答,平时深入的学习和考前认真的准备使她们下笔如流,信心十足。

本次竞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党史知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教育和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素质。通过参与竞赛,同学们明白了要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并指导实践,同时更加坚定了“服务人民、振兴中华”的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