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7-06-30 13:52 王珠君 

5月12日上午8点,护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在思贤楼207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各位老师、全体毕业生党员(包含预备党员)莅临了此次大会。

此次党员大会内容主要包括: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缴纳党费以及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伊始,同学们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就预备期间各方面表现作了详细的汇报。大家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积极指出自身不足,虚心聆听老师教诲,并表明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坚定了入党决心。之后,全体新老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在戎梦迪同学的领誓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过后,学生科科长范玲玲作了总结性的发言。她分别从党员关系转接注意事项、预备党员转正、缴纳党费以及毕业后期工作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希望各位党员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督促班上同学积极就业,及时上交就业协议书;协助老师完成毕业后期档案整理工作,并做好离校前的安全工作。她还特别强调各位党员要时刻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并付诸实际行动。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共产党员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的认识,进一步壮大了党组织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在此,也预祝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