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7-06-30 14:00 钟志萍 

6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14级支部成员和15级发展对象于思贤楼205教室参加了护理学院党支部大会。护理学院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范玲玲主持。

大会第一项,讨论张红霞等4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上,4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递交了转正申请,并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并认真反思自己尚存的缺点与不足,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时刻记得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改正不足,争取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第二项,甘雨等13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自己入党的愿望和决心。各位发展对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和自己成为发展对象以来的思想演变,以及在学习、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收获和不足。随后,两名入党介绍人简明扼要地指出了发展对象的优点和不足对其进行勉励,并表示愿意成为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

大会第三项,由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发展对象的组织发展事宜和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事宜,在认真严肃的表决过后,公布了票决结果。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范玲玲在会议结束时指出,即将实习的同学在临床实习中要积极主动地参加医院党支部的相关活动,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校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工作及生活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意识一定要坚定,要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