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09-06 10:42 办公室/李芸 

9月3日,护理学院党委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丁蓉、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蓉书记主持。

会上,丁蓉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报告。要求各支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把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院各支部表示充分利用QQ、微信等平台,及时将“江西党建微平台”、“九江组工微讯”等相关内容转载到支部学习平台,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