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赴彭泽县兆吉沟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7-11-29 15:19 护理学院办公室 

1125日,护理学院工会及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工赴彭泽县兆吉沟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切身感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实质内涵。

兆吉沟位于彭泽县境东北部,与皖南东至县毗邻,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方志敏、邵式平领导的赣北、皖南游击大队第九、十中队指挥部和彭泽、鄱阳、都昌、东流、至德、望江、宿松等七县中心县委曾设置于此。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有着丰厚的红色文化底蕴。

大家在此重温革命历史,仔仔细细的观看这里的每一副照片,每一件实物。来到这里,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寻找自己当初入党时的心情与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将革命先烈的不朽精神与优良传统投入到工作中,认真贯彻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